欢迎访问西安交通大学审计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支部共建】西安交通大学审计处党支部与国家审计署驻西安特派办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

来源:        时间:2024-03-21

2024年3月19日,审计处党支部与国家审计署驻西安特派办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围绕财务与经责审计、年度公务员推荐与招录开展支部共建,共同参观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追寻历史足迹,汲取精神力量。

西迁博物馆内,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动人的照片,生动展示了交通大学筚路蓝缕西迁创业的艰苦历程和辉煌成就。党员们仔细聆听讲解,深刻感悟那段峥嵘岁月中,交大人将国家民族的要求与学校命运、个人发展紧紧地结合在一起,打起背包就出发、克服重重困难、为国家科技事业和教育事业作出巨大贡献的感人事迹。

党员们纷纷表示,西迁精神是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宝贵财富。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将西迁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审计处党支部与国家审计署驻西安特派办人事教育处党支部之间的交流联系,增强了党员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未来,两个党支部将以此为起点,持续加强党建与业务的交流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审计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网站维护联系人:刘老师 029-8896388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